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申请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2-03-25      访问次数: 339

2022320日,信息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申请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在线评审会顺利召开。  

评审会邀请了沈阳工业大学信息学院执行院长王溪波教授(辽宁省普通高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担任组长、辽宁大学信息学院院长宋宝燕教授(辽宁省普通高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大连交通大学软件学院院长李凤岐教授、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高胜哲教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院长丁晓非教授等担任组员。评审会由专家组组长主持。学院院长于红教授、副院长缪新颖教授及相关教师列席。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大数据专业教研室主任张思佳副教授关于本专业的具体情况汇报,审阅了有关材料,经过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推荐我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学院和专业将会以此评审会为契机,认真研究和落实各位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梳理专业人才培养的特色与成效,切实加强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