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 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30      访问次数: 122

   3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2022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于振作主持,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振作带领大家就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相关会议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内容进行专题学习。

   于振作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继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巩固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成果;要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千方百计用足用活中央和地方的各类就业政策,进一步扩大学院毕业生的就业优势;要把理论政策学习与学院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真学实干,不断提升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