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报告

发布时间: 2022-04-01      访问次数: 277

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33012:30在线上举办了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李瑾做了《规范党员发展流程,提升新发展党员质量》的主题报告。

李瑾在报告中组织学员们学习了党章,要求全体学员要掌握党的基本原则和规章制度,根据党章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工作,在学生群体中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带头作用,主动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她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教育与考察、预备党员的转正五个阶段介绍了发展党员的流程。她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和理论水平,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主题报告的成功召开,不仅让全体积极分子深刻了解了发展党员的程序,还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大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