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本科生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4-13      访问次数: 127

202232714:00信息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本科生学生干部述职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庆华、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参会。本次会议由本科生学生会主席李天琦主持。

会议伊始,李天琦对本次会议流程予以说明。接下来,每位学生干部根据自身情况对上学期工作内容进行概述,总结分析了工作中自身的不足及后续的工作设想。最后,范庆华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全体参与述职的学生干部提出表扬:大家能够认真总结梳理工作,剖析存在的不足,并有下一步的工作设想,达到了述职大会的目的。同时,范庆华对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二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三是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辐射带动全体同学共同进步;四是发挥好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沟通协调学生工作。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学生干部提供了展示自身工作能力的平台,也使自身能力在沉淀后得到进一步提升。相信每一名学生干部都会有自己的感悟与收获,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带领全院同学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