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承办2022年全国海洋水产领域研究生创新创业论坛——信息工程与技术分论坛

发布时间: 2022-04-25      访问次数: 199

   2022423日,为充分促进科学研究融通产业创新,增强海洋水产领域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信息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方式线上成功举办了“2022年第二届全国海洋水产领域研究生创新创业论坛----信息工程与技术分论坛”

 本次线上论坛共有来自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大连海洋大学等共计10名研究生参与线上交流。论坛邀请了东软集团研究院马君教授、南京邮电大学丁磊教授、大连海洋大学于红教授担任评审专家。信息工程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围绕创新与学术成果展开,参加汇报的同学与评审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通过本次论坛,拓宽了参会研究生的创新创业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的的创新思维,同时也大大提高了研究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