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访企拓岗就业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4-28      访问次数: 293

4月28日,信息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校企访企拓岗就业合作交流会”。院长于红、党总支书记于振作和东软集团、中科创达等企业举行线上交流会。东软集团HR潘亮、校招主管黄鹏、中科创达招聘经理王瑾豪、计算机专业教研室主任吴俊峰、通信专业教研室主任张妍、自动化专业教研室主任崔新忠及校企双方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潘亮介绍了近几年东软集团招聘情况,黄鹏介绍了集团开展的职前培训模式,王瑾豪介绍了中科创达企业规模、发展方向、校招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交流中企业均表示对学院培养学生素质的认可,希望学院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对此于红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创造条件协助企业对在校学生开展就业规划、专业认识实习等工作,以此为企业未来开展的就业招聘做好铺垫。于振作表示校企合作是大方向,近几年因疫情影响导致沟通交流不够,今天的交流会有利于相互了解,确定共同目标,推动校企合作。交流会中双方就学院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企业需求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于红表示下一步将制定合作规划,将学院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方向结合,深度拓展与企业合作,最大限度实现高校、企业、学生多方多赢。

同日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祝开艳、副主任李响在学院安排下实地走访大连海润海上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企业就就业服务、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企业课程建设等各方面进行交流与探讨,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