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04      访问次数: 131

54日上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腾讯会议召开了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于振作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于振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节选)。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进一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落实好责任,学院党总支及班子成员一定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将疫情防控的责任层层落实好;三是要针对学院具体情况,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在围绕中心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校内校外的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其他班子成员都认真交流了思想和体会,表示一定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从严从细落实学校各项防疫规定,有力有序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积极回应师生关切和诉求,坚定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