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与你疫起,共赴五四”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22-05-07      访问次数: 201

 为了丰富疫情封校期间学生的课余生活,信息工程学院于54日在渤海校区操场举办了以“与你疫起,共赴五四”为主题的文艺晚会。本次晚会由王熹、段润峰、马雅南、李响凝主持,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晚会于6点半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开始,会场顿时被舞者的热情所感染,青春的热浪席卷了全场观众。接着,《特别的人》、《七里香》、《一笑倾城》、《同桌的你》等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一一上演,歌曲蕴含着丰富的青春律动,洋溢着滚烫的青春激情。最后,晚会在众人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采用歌曲、舞蹈等多种多样的形式,表达了青年们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对新时代的向往,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对疫情的积极态度和疫情期间多姿多彩的文艺生活。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勇毅前行、实学实干,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