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 2022-05-14      访问次数: 124

 20225109:30,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此次会议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讲话中向全体共青团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并提出殷切期望,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青年要“志存高远方能登高望远,胸怀天下才能大展宏图,党的青年组织永远站在理想信念的高地上,一身正气,一尘不染。” 中华民族是一个拥有五千年历史的优秀民族,更是一个“自古英雄出少年”的青春民族。中国青年,亦正用青春践行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正用生命践行着“哪里危险往哪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责任担当。总书记强调:“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观看和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信息骄子要站在建团百年的历史节点上,坚定时代方向,勇于锐意创新,向科学、向困难、向荒原进军,争做迎接中国梦澎湃春潮的生力军和突击队,青春心向党,百年正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