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夏日绽芳华,运动展风采” 黄海校内管理区小型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05-14      访问次数: 221

为响应“三走”精神号召,旨在帮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202259日,信息工程学院“夏日绽芳华,运动展风采”黄海校内管理区趣味运动会在黄海校区操场拉开帷幕。党总支副书记范庆华出席了本次活动,管理区学生参与。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小组为单位组织报名,同学们踊跃参加。本次运动会包括“你是我的眼”“企鹅漫步”、“绳绳不息”等比赛项目,评分方式采用各项目累积积分作为总积分的方式。

赛前,范庆华提醒所有参赛选手注意安全并给予鼓励。随后,学生会副主席戈楚源为各位选手一一指点介绍了游戏的规则。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选手都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期间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积极互动,为整个比赛过程营造了热烈、愉快的氛围。最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活动决出团体前三名,所有参赛选手、工作人员与裁判员合影留念。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拉近了同学间的亲密情谊,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也丰富了同学们封校期间课余生活,充分展示了信息人运动、健康、积极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