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 “研途畅享,助力绽放”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5-15      访问次数: 197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513以腾讯会议形式举办研途畅享,助力绽放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副院长曹立杰、党总支副书记范庆华、2019级辅导员张萌莎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李天琦、李宇轩主持,学院2019级、20202021级部分学生参会。

会上,曹立杰从本科生教育与硕士研究生教育的区别、考生报考目的、国家线趋势、院校选择、考研时间线等多方面向学生进行详细介绍,同时向大家介绍了本校的考研信息、硕士点及部分科研成果。考研优秀学生代表孔瀚、刘亭秀、张浩文、孟宪东与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和建议。曹立杰及四位学生代表予解答答了与会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举办,不仅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也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具体、清晰的认识,为以后的考研理清了头绪,增强了考研的信心。同时,这次交流会也为我院营造了浓郁的考研学习氛围,有力地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