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5-27      访问次数: 91

 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524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年级大会,对诚信考试、疫情防控、迎七十年校庆等工作进行了教育引导和部署。党总支副书记范庆华、各年级辅导员及学院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学生学习《学生手册》中相关规章制度,并通过案例让学生们了解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诚实做人。鼓励大家合理充分利用时间,做好期末复习,争取取得好成绩。同时提醒大家疫情期间注意安全,科学佩戴口罩,面对疫情毫不松懈。最后指出,适逢建校七十载,倡议全体同学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优异的学习成绩、良好的文明习惯,迎校庆,争做文明大学生。

 此次年级大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备考复习热情,让同学们明确了奋斗目标,端正了学习态度,为学业考风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喜迎校庆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