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5-27      访问次数: 100

信息工程学院于5251800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书记于振作、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张爽主持。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发展程序进行。发展对象依次向支部大会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个人情况等,表明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经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受朱江丽、尹雯等18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范晓旭公布投票结果并就大会进行简要总结。会议结束,孙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还使新预备党员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他们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