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姚杰出席 “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线上走访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1      访问次数: 112

 5月31日,我校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线上走访交流活动。活动由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搭建平台,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众安(深圳)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东软集团、罗克韦尔自动化(软件)大连有限公司、明胜品智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日冲信息(大连)有限公司、信华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思科技术服务(大连)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参与,校党委书记姚杰、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副总经理石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供需对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推动我校访企拓岗工作向纵深推进。

 姚杰代表学校感谢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为学校搭建校企交流平台,感谢与会企业对我校的关注和支持,并向企业介绍学校建校7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学校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校企合作领域,开拓毕业生供需对接渠道,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石中华就产业园的发展规划、平台功能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产业园将不断强化职能,更好的为高校和企业提供服务。

 会上,与会企业就企业发展现状、用人需求、希望拓展的校企合作方向、对我校毕业生的评价以及人才培养建议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并表示,将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岗位,巩固和培养学生实际工作能力,为以后到企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情况及2022届、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

招生就业处、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