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浓情端午,情意‘粽’”师生趣味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6-07      访问次数: 154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丰富校园文化,信息工程学院于62日在渤海校区举办了“浓情端午,情意‘粽’”趣味活动。校长宋林生、驻渤海管理区督导员孙宏利、渤海管理区区长邓艺、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曹立杰、渤海管理区思政组成员、2021级辅导员褚广为以及全体同学们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宋林生指出,今年的端午节是个不平凡的节日,封校期间同学们克服困难,展现了大海大学子的风采,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上下求索,砥砺前行。嘱咐同学们要继续传承和创新中国传统文化并对所有驻校教职工表示感谢。

活动以小组为单位,设置了“五彩绳大作战”、“趣味顶蛋”、“神笔马良”三个项目。赛场上,师生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同学们的欢呼声热闹激昂,为整场活动营造了愉快热烈的氛围。比赛结束后,宋林生为全体师生发放粽子。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青春勃发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还感受到了文化之美,提升了自身的文化修养,从而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学们纷纷表示端午节活动让身处异乡的他们感受到学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大家坚信疫情的阴霾终究会散去,大海大师生终将一起谱写新的篇章。

黄海校区也开展了老师端午节送祝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