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暨典型案例剖析会

发布时间: 2023-08-08      访问次数: 145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暨典型案例剖析会,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认真交流调研成果,围绕正反典型案例,深化学习研讨,总结经验教训启示,检视差距不足,研究提出改进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校主题教育第五联络组成员邓云清到会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于振作主持。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和校党委工作安排,紧紧锚定调研重点内容,紧密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和师生群众急难愁盼,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带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工作,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调研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会上,班子成员逐一交流了调研成果,并就正面和反面典型案例开展了深刻剖析研讨。

于振作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通过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理清了思路,坚定了信心。下一步,要重点在深化成果运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上下功夫求实效,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和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