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19      访问次数: 1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要求,96日,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是在日常学习的基础上,集中进行学习研讨,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及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等重要论述。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需要持续深化、不断提升的过程。今后要通过持续不断地教育和学习,努力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