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9-19      访问次数: 117

97日—913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组织学院各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到党支部联系点进行具体指导。

会上,党员们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进行深入对照和检视,明确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通过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提高党员队伍的政治素质和凝聚力。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将一以贯之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凝聚思想、统一意志,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