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996届校友返校重温青葱岁月,感念母校培育恩情

发布时间: 2023-10-10      访问次数: 167


我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996届校友2023年10月3日上午10时在北院综合行政楼s420组织“重温青葱岁月,感念母校培育恩情”返校聚会曾担任该班级授课任务的蒋志凯、郭连喜、王丰才、吕显强、刘振才、刘春明、程绍洪等7位退休老教授以及时任辅导员的何杰副研究员应邀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聚会过程中,校友们回顾了自己的青葱岁月,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介绍自己毕业后工作发展和家庭生活的情况教授们为校友详细地介绍了母校近些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并共同游览校园,感叹母校的发展新面貌

青春年少、荏苒而过。从懵懂少年到事业有成,不变的是对母校的真挚谢意,是对同窗老友的拳拳深情。直到聚会结束,校友们还意犹未尽相约再访,见证母校新发展。

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使母校情历久弥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