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7      访问次数: 105

息工程学院党委于2023年1025日在獐教131教室召开了《建党伟业》集体观影活动第十八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此次集体观影活动


电影《建党伟业》讲述了上个世纪初的中国风雨飘摇,内忧外患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十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的那段时光。这是一个灾难深重的时代,也是一个孕育新生的时代。真实再现了那段风云变幻、可歌可泣、中华民族在苦难中抗争奋斗并逐渐进步的历史,带我们重回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此次观影活动,回顾建党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历史课。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会铭记历史,从影片中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爱国爱党的高尚品质。

文字编辑:张萌莎

图片编辑:金子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