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3-11-03      访问次数: 93

为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进一步坚定理想和信念。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111日在渤海校区阶二教室开展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主题讲座,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修恒哲担任主讲。党委副书记范庆华,2023级辅导员宋子奇和2023级新生全员参加本次讲座。

会议伊始,修恒哲围绕“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议题由浅入深地向新生介绍中国共产党。随后,带领大家了解党的性质与宗旨,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的政治思想觉悟。最后,详细地讲述了入团及入党流程,并对要求进行概述。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紧随时势,在学习生活中努力奋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到党员的行列。

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了中国共产党,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激发了同学们的入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严于律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