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聚青春,奋楫前行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新团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2-01      访问次数: 74

为进一步做好团员发展工作,规范团员发展流程,保证发展团员的质量,切实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2023年1128-29日信息工程学院2023级渤海校区二教各教室召开团员发展大会。会议由2023级辅导员张萌莎主持,2023级辅导员宋子奇、各班团员及团员发展对象参加

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团员发展大会按照明确的议程顺序进行。大会紧凑有序,每项议程都充分体现了严谨性和公正性。发展对象们逐一上台进行自评,团员代表对他们进行民主评议,经过班级团员民主表决确定发展人员。最后,张萌莎宣布并公示了决议结果,宣布本次团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团员发展大会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注入新鲜的血液,壮大了我院团组织的力量共青团员们紧抓时代机遇,勇担时代责任,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