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争做时代好青年”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2-05      访问次数: 74

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124日上午在黄海校区操场举行了以“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争做时代好青年”为主题的升旗仪式。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部分同学参加。本次仪式由孙美怡主持,何涵国旗下讲话。

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成员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旗台。伴随着国歌雄壮、悠扬的旋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全体成员共唱国歌。随后,何涵发表了以“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争做时代好青年”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

作为时代青年,我们要树立“青春之我”的奋斗之姿,扛起“强国有我”的青春之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要坚守道德底线,铭记使命,积极投身向上、向善的作为。让青春的追求化为激励全社会的蓬勃朝气,鼓舞更多人矢志不渝奋然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