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15      访问次数: 248

为进一步服务保障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加强学院建设,110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集体学习全面把握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两会”部署要求。把打造新时代“六地”、开展“八大攻坚”、实现辽宁经济发展“十个万亿梦”等目标任务,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十四五”规划》《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和《关于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服务新时代推动辽宁全面振兴的实施方案》等结合起来,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对党的忠诚奉献作为行动标准,积极建言,承诺践诺,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岗位、砥砺前行。

随后,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