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1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18      访问次数: 55

   115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41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于振作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面正确的历史观,永远铭记毛泽东同志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光耀千秋的历史贡献,始终以他的崇高精神风范激励我们前进,以他的科学思想指导我们前行。会议强调,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规律、坚定信仰信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