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本科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06      访问次数: 62

为保障新学期工作规范有序运行,202422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北院综合行政楼S414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本科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范庆华、团委书记修恒哲、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范庆华主持。

范庆华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本科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上学期学生工作做了回顾总结。随后,她就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党建、学风建设、安全教育、日常管理、纪律要求和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是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学生党员队伍建设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她强调,大学阶段是学生成长的关键阶段,要重视学生的教育引导,努力营造向上向善的大学文化氛围,让我们的学生眼中有光,心中有梦,脚下有路,未来可期。

此次工作会议明确了本学期学生工作任务,学院全体辅导员将立足新起点,以目标为导向,开启新征程,狠抓落实提质提效,以高质量学生工作推进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