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4-03-11      访问次数: 42

为学习贯彻党中央及团中央、省委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汇聚振兴力量,信息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6日在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期间举办了《走近雷锋、学习雷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专题讲座。全体师生党员、第十八期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主题活动。会议由范庆华主持。

范庆华带领大家重温雷锋同志的生平,介绍雷锋精神的内涵,对新时代践行雷锋精神给予引导。她指出雷锋精神是以雷锋的名字命名的、以雷锋的精神为基本内涵的、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着的革命精神,其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她强调我们要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积极投身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让学习雷锋精神在祖国大地蔚然成风。

本次讲座的举办,使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情性。同学们将广泛深入的学习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坚持从实际出发,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实践活动,让雷锋精神真正成为我们的精神给养,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征程中绽放耀眼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