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18      访问次数: 40

为充分调动学生新学期的学习积极性,2024年3月6日、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黄海校区獐子岛教学楼、渤海校区第二教学楼召开2023-2024学年第2学期本科生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庆华、团委书记修恒哲、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本科生参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首先从思想、学习和生活三方面,对学生提出学习目标和纪律要求,介绍了本学期将开展的各项活动,并对新学期校园安全、预防网络诈骗、宿舍卫生、出勤及归寝管理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范庆华参与了大三、大四的年级大会,对大三、大四学生进行了就业引导和动员,提出新期望,鼓励他们以关键时间节点为重心,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积极明确就业职业生涯规划,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努力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

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帮助学生明确主线任务。新学期的钟声已经敲响,希望全体学生能以更饱满和热情的精神状态,迎接“热辣滚烫”的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