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笃行致远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媒体中心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 2024-03-18      访问次数: 43

为增强新媒体中心的凝聚力,加强新媒体中心队伍建设,提升成员的工作技能和服务能力,促进成员之间团结合作,信息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13日在黄海校区獐子岛教学楼110召开了新媒体中心干部例会。2021级、2022级新媒体中心学生干部及辅导员张萌莎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张萌莎主持。

会上,张萌莎首先回顾了近期新媒体中心的工作情况,对各部门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她强调,新媒体中心作为学院的重要宣传窗口,必须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最后,她对新媒体中心成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保持热心,以热忱的态度对待每一次的工作,奋楫笃行,扬帆远航;二是创新用心,脚踏实地,在工作中不断注入新思想和新思维;三是严谨细心,怀着严谨求实的态度认真完成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本次会议针对新媒体中心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和目标。全体成员将会更加团结有序、高效运转,持续推进学院网络宣传阵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