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亮实绩 奋楫谱新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级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18      访问次数: 54

切实抓好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学生组织活力,增强学生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信息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13日、15日在黄海校区獐子岛教学楼104127教室分别召开2021级2022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庆华、团委书记修恒哲、各年级辅导员及2021级2022学生会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李勃瑞主持。

会上,学生干部依次分别从政治思想、工作回顾问题剖析解决方案及工作计划等方面对上学期的工作、感悟和收获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全面总结。范庆华在本次述职报告会上进行了总结性讲话学生干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部门工作中存在问题与不足鼓励学生干部积极担负责任,超越自我。她指出,各部门应做到相互了解、相互配合相互支持,通力合作,高质量开展工作学生干部要做到多想事、多谋事、多成事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她强调,学生干部是学院学生工作的中坚力量,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更贴近广大学生的服务姿态,更突出示范引领力,带动全院学生以昂扬向上的风貌,展现出灿烂的青春风采。

次述职大会的圆满召开既是对过往工作的回顾总结,也是对新学期工作的展望期盼今后我院学生干部将继续聚焦职责使命,锐意改革创新,自觉提高思想觉悟、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推动部门协同合作、切实服务广大同学